連眨眼都來不及的超高速戰鬥!《尼爾:自動人形》釋出最新宣傳影像!

NieR Automata

  若是玩家有玩過《潛龍諜影崛起》的話,對白金工作室應該不陌生,而他們的最新作品《尼爾:自動人形》(NieR Automata)也是備受期待。在 E3 展上 Square Enix 也釋出了最新的遊戲預告,展現在《尼爾:自動人形》這款遊戲中的高速戰鬥與爽快體驗。

NieR-Automata

  在遙遠的未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入侵者突然襲來,以名為「機械生命體」的武器,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威脅,人類因此從地球逃到月球上進行避難。而人類評議會決定要對抗機械士兵來奪回屬於自己的星球,因此佈署了全新的人形機械步兵「YoRHa」至那被遺棄的廢土中,雙方戰火一觸即發。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V13gdh-WhM]

  但這戰爭也將揭露在這世界背後,那被人遺忘已久的真相。

  遊戲預計將於 2017 年上半年推出至 PS4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