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 100 檔次無級變速!小米推可模擬自然風的座地智能風扇!

mi fan1

小米繼早前陸續推出智能燈及各種的智能家品之後,近日小米再宣佈推出一款智能風扇,雖然外觀設計上,與一般的家用風扇相似,但是卻可以用手機 App 作為智能控制,同時更以模擬自然風作為最大賣點,吹出來的風與自然風相似,具有平穩及轉速範圍非常寬闊,同時更配備了大容量的內置電池,可以在無線的情況下連續使用多達 16 小時,適合在沒有電源的情況下使用。

mi fan1
mi fan4
mi fan3

小米智能風扇除了自然風這個最大賣點之外,還有「靜音運行」的這個賣點,內置的直流無刷電機,噪音只有 29dBA,可以提供高達 100 個檔次的無級變速功能,小米稱它有一個自然風隨機模擬算法,配合翼形羽葉設計,導流風罩以增加直線氣流。同時內置電池具有 2800 mAh,但風扇功能只有 36W,所以續航力最高可達 16 小時,並可配以 Wi-Fi 連接,配合手機 App 控制,支援角度、關機倒計時、開關、自定義埸景等等。售價為 799 人民幣。

img-12 img-13 img-14 img-15 img-16 mi fan2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