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行刑了!macOS Sierra 版 Safari 預設禁用 Adobe Flash!

macos sierra safari default no adobe flash 00

macos-sierra-safari-default-no-adobe-flash_00

自從 Steve Jobs 高調宣佈放棄 Adobe Flash 之後,這個風行十數載的插件就被窮追猛打,而且因為安全問題湧現,不少瀏覽器宣佈預設禁用 Flash,macOS Sierra 以及內置的 Safari 10 發佈之後,又有一款瀏覽器加入了。

macOS Sierra 內置最新 Safari 10 有不少的更新,包括調整插件的設定,其中一項設定就是 Adobe Flash 會預設禁用,這代表著未來的 Safari 的效能不會因為 Flash 插件而被拖慢。以後經新版 Safari 載入網頁,如果網頁是由 HTML 5 寫成,會預設載入 HTML 5,如果該網頁不是由 HTML5 編寫,Safari 提供了手動開啟的選擇,與其他禁用 Flash 的瀏覽器一樣,用戶可自行決定是否載入。

macos-sierra-safari-default-no-adobe-flash_01a

Safari 10 會跟隨 macOS Sierra 在今年秋天推出正式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