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Sierra 編碼流出!確認 2016 MacBook Pro 欲有以下 4 大改進!

macos sierra code indicate 2016 macbook pro 4 new function 00

macos-sierra-code-indicate-2016-macbook-pro-4-new-function_00

macOS Sierra 在 WWDC 2016 Keynote 推出,但這個 Keynote 沒有推出全新的 MacBook Pro,這消息確實令想換 Mac 機的人有點失望,但在有不少開發者已經從 macOS 的編碼之中,看到今年可能推出的 2016 MacBook Pro 的新功能,並總結出 4 大改進。

勿擾功能

例如「kHIDUsage_LED_DoNotDisturb」編碼暗示 MacBook Pro 將會加入請勿打擾功能,相信是為了 iOS 的 Continuity 功能而設的新功能,防止手機的通知在指定時間流到 Mac 機之中。

Fn 鍵變成 OLED 面板

另外在有傳會被 OLED 面板取代的快進、快退、播放、停止以及 Power 按鈕,macOS 編碼出現了「kHIDUsage_LED」,難道 Fn 鍵那一行真的會快 OLED 面板取代?

macbook-pro-keyboard-oled-rendering_00

Night Shift 模式

另外在「kHIDUsage_LED_NightMode」之中也暗示可能會增加 Night Shift 模式,這個模式在 iOS 9.3 出現,可透過調整色溫減少藍光對眼睛的傷害。

macos-sierra-code-indicate-2016-macbook-pro-4-new-function_02

Mac 版 Touch ID

另外在 macOS Sierra 的開發者參考文件之中,也看到一些 Touch ID 會用到的指令,例如「Tap」,暗示未來 MacBook Pro 可能會內置 Touch ID。

macos-sierra-code-indicate-2016-macbook-pro-4-new-function_03

新一代 2016 版 MacBook Pro 的發佈日期仍然未定,流傳的發佈日期更是鬧雙胞,一個是 8 月,另一個是第 4 季,我們只能夠期待到時推出之後,上述的功能是否真正加入到 MacBook Pro 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