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鍵設計大改變!白色 iPhone 7 真機首曝光!

iphone 7 real body1

每年越是臨近 iPhone 的發佈,就不斷會有關於 iPhone 7 傳聞流出,但是一直沒有的到 iPhone 的真機的話,所有傳聞還只會是個傳聞,不過看來大家可以確實一些消息了。近日有網上正流傳一台相信是 iPhone 7 的真機照片,機身正面的大部分設計與流傳的消息相似,不過在 Home 鍵的設計上,與過往的所有 iPhone 都完全不同,與早前的消息亦非常吻合,有一定的可信度。

iphone 7 real body1

從曝光的真機照片中看來,整台手機的機身大小與 iPhone 6s 相比,機身的正面頂部稍為細小了,前置鏡頭與感光器的位置排列於聽筒的左右。而最大的改變是在於 Home 鍵的設計上,iPhone 7 的真機中的 Home 鍵是採用虛擬式按鍵,用戶將無法直接把 Home 鍵按下,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多種不同的按鍵方式,包括單按返回,雙按單手模式,一直按 Siri,重壓是多工模式等等。消息與早前所傳出過的消息吻合,同時現在已經是 6 月,距離發佈還只有 3 個月的時間,所以相信 iPhone 7 已經開始進入生產階段了。

iphone 7 real body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