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E 用家福音!iOS 10 新功能不一定需要 3D Touch!

ios 10

蘋果在早前的 WWDC 2016 上正式發佈了全新的 iOS 10,當中為大家帶來了不少全新的功能,當中相信最令人吸引人的就是全新的鎖機界面以及全新的通知中心了,配合 3D Touch 的用法的確相當吸引,但是對於沒有 3D Touch 功能的 iPhone 6 及 iPhone SE 的用家來說,相當擔心將會是一個惡夢,因為很多功能都需要 3D Touch 的話,那不就是很多功能也無法使用嗎?不過蘋果在近日宣佈,大家不需要為這方面的問題擔心了!

ios 10

蘋果官方表示,雖然首個 iOS 10 的測試版本只針對 iPhone 6s 作了優化,所以其他機種即使安裝了 iOS 10 後雖然用不到大部分的 3D Touch 功能,不過在未來正式版的 iOS 10 中,完整通知中心功能將可以在沒有 3D Touch 舊版的 iPhone 上使用,當中包括了 iPhone 6 及 iPhone SE 等等的並版本,讓大家可以在無需解鎖 iPhone 的情況下,使用相關互通通知中心功能。對於使用 iPhone 6 的小編來說,簡直是天大的消息喔。

ios-3d-tou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