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沒有告訴你! iOS 10 地圖 App 隱藏了令你輕易找到自己汽車的功能!

ios 10 apple map can now remember your car location 00

ios-10-apple-map-can-now-remember-your-car-location_00

雖然對於亞洲人來說,Google 地圖才是常用的地圖工具,但是蘋果地圖仍然推出眾多新功能,希望用戶回心轉意,其中蘋果沒有告訴你, iOS 10 的地圖 App 隱藏了一個對你上班下班甚至駕駛汽車都十分有用的功能。

有自己駕駛汽車上班的用戶發現,升級了 iOS 10 之後,當駕駛汽車到某一個地點之後,iPhone 會自動在地圖 App 加上標記,標示用戶的汽車的位置,並在通知中心顯示「蘋果地圖已經標記了你所停泊的車輛的位置」,而且會顯示為「常用地點」讓用戶輕易地尋找這個標記。這功能在住家無效,但如果在戶外活動,你可以從蘋果地圖 App 找回自己的汽車,無需在街上盲找。

ios-10-apple-map-can-now-remember-your-car-location_01

iOS 10 beta 開發者已在 WWDC 大會中推出,開發者 beta 版已可下載,而公眾可在蘋果網站登記,在 7 月接收公眾 beta,至於正式版會在今年秋天推出,配合 iPhone 7 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