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刪除」Game Center?其實它沒有「離去」!

game center vanished in ios 10 beta 1 00

蘋果早前發佈的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中,有消息顯示移除了推出多年的遊戲專用軟件 Game Center,有用戶表示歡迎,不過有用戶表示失落,其實,Game Center 並沒有被放棄,只是改變了存在的形式。

game-center-vanished-in-ios-10-beta-1_00

筆者在 iOS 10 的設定中,發現 Game Center 仍然是 iOS 裝置內的原生功能,只是不再以 Game Center App 顯示在主畫面中,用戶可以在 iOS 設定中,登入 Game Center,以供一些利用 Game Center 為基礎的遊戲軟件使用。(排名制功能)

apple-tv-game-center-vs-ps3_01

用戶可以在 iOS 10 中,將「允許邀請」及「附近玩家」功能設定開關,用來在不同遊戲中,跟遠方的朋友、或你身邊的家人進行連線對戰,並不是完全刪除了 Game Center。更新:蘋果表示,Game Center 並不會再以 App 方式加入到產品中,而是繼續以服務方式運作。

game-center-vanished-in-ios-10-beta-1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