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黑暗靈魂》嗎?你等待已久的「漫步深淵」雕像終於出現啦!

Artorias 1

  有玩過《黑暗靈魂:死戰》的玩家,想必都會對遊戲中的一名 Boss 念念不忘,那就是狼騎士——漫步深淵的阿爾特留斯。對於許多玩家來說,都非常希望能夠擁有阿爾特留斯的雕像,而就在今天,這個願望終於得以實現,因為國外 First 4 Figures 正式開放了他們所製作的阿爾特留斯雕像預購,讓粉絲們欣喜若狂。

Artorias (1)

  為了展現他們所製作的雕像之精美,他們也拍攝了介紹影片以及細節呈現影片,讓各位可以仔細琢磨。不過這雕像的大小可真不凡,總高度有 21 吋,約為 53 公分。根據他們的說法,是因為阿爾特留斯的體型在遊戲中本就巨大之故,這是為了要完美重現遊戲中的感覺。而阿爾特留斯手中大劍也有深淵侵蝕版以及完整版。

  當然,如此大尊又精美的雕像價格也不便宜,售價 499.99 美元,而且運費方面以運送到台灣為例,就要 85 美元。儘管最多可以分六期付款,但是對於此價格,相信玩家們也需要多多考慮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QT7KcrpPU]

  目前該雕像已可在官方網站中預購,並沒有確切的數量限制,若是要預購得先付頭期款 30 美元,雕像預計會在 2017 年第一季正式推出。

「漫步深淵的阿爾特留斯」雕像預購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