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6 直播!iOS 10 降臨(不停更新)!

how to watch wwdc 2016 keynote 00a

萬城期待今晚夜!WWDC 2016 會在今晚舉行,大家期待的全新 iOS 10.0 以及 OS X 會是今晚的重點!對很多用戶來說,WWDC 比起 iPhone 發佈會的重要性更大,因為即使不買新 iPhone 的人也可體驗 iOS 的新功能,而對 Mac 用戶來說每年一次的重型更新更是重中之重。本站將會為大家全面報導!

此外,本站正式成立 iOS 技術交流區 FB 群組(非公開)!有意交流的朋友可加入!

how-to-watch-wwdc-2016-keynote_00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