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電影影響力有多大?《魔獸世界》遊戲需排隊 3 個月才能進!

024

024

製片商傳奇影業、暴雪娛樂開發的電影《魔獸:崛起》在 6 月 8 日~10 日(各國家上映時間不同)上映後好評不斷,各觀看者紛紛對這部由原著《魔獸系列》改編的奇幻史詩片讚好。如果你還認為他的影響力不夠?看了下面這張圖再說吧!

391d559bda85809.jpg_600x600

一位中國網友 @DF東風快遞 近日將玩魔獸世界的圖片上傳到網上。他並不是炫耀自己玩魔獸世界有多強,而是在「炫耀」自己的排隊時間。日前他在登入魔獸世界的時候看到排隊時間嚇了一大跳,魔獸世界顯示伺服器已經滿了,目前該名玩家排在第 3492 名,預計需要等待 112 天(大約 3.7 個月)才能進入。

到底為什麼是造成「這麼美」的畫面?由於魔獸電影首批上映的地點定於中國以及台灣地區,因此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下載了魔獸世界遊戲,不管魔獸世界的下載量高了,而且玩遊戲的人也多了,令伺服器經常擠滿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