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OS 6 個全新功能速看!

1465838903278365

Apple 在 WWDC 宣佈推出 tvOS 10 Beta 升級,新版加入不少新功能。

1465838903278365

1. 超過 1300 個不同的電視頻道
由開始時只有 80 個頻道,到現在已經有超過 1300 個頻道,NBA2K、MIinecraft 的故事版也將會上架。

1465839279327528

2. 同時 4 個頻道一起觀看
有時候有可能在不同的頻道之上,會出現多個你感到興趣的節目,就有如球賽,大型的賽事可能在同一時間上演,這個新功能就可以讓你同時觀看,最多更可以把屏幕分切成 4 個畫面

3. 全新 iPhone Apple TV remote 程式
現在開始大家可以透過 iPhone 輸入文字,成為 apple TV 的鍵盤,遊戲控制器等等。

1465839109643416

4. Apple TV 將會加入 Siri
以往大家在搜尋各種不同的節目時,相信都感到相當麻煩,現在加入了 Siri 後,只要說出想打開的應程程式後,再說出想找到的節目,就可以輕鬆找到,甚至連 YouTube 也可以透過 Siri 進行搜尋。

5. Single Sign-On
以往各位用家在使用 Apple TV 時,各種不同的服務都要用家再次不斷輸入驗證碼或是帳號等等,使用了這個功能後,只需要輸入一次後,就可以免去以後的麻煩,與 iOS 或 macOS 上的「鑰匙圈」功能相似。

6. 自動下載 Apple TV App
在 iPhone 下載 App後,如果 Apple TV 上也支援同樣的 App 的話,也會自動為用家下載,免去用家要再次下載的麻煩。

1465839128946929

146583933739873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