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限免工具 ! 用 iPhone 也能量超長物體尺寸 !

ruler1

ruler1

現代人出門往往會帶手機,卻不會攜帶尺,《 Ruler 》是一款實用型的工具軟體,能讓你出門在外臨時需要量尺寸,身邊又沒有尺時,可以解圍的好工具,軟體支援用以度量長至 17 英寸 / 5 公尺的物體,趁限免期間下載這款好用的工具吧 !

ruler2

▲使用方法相當的簡單,只要將欲衡量的物體置放在 iPhone 下方,將螢幕上 0 的地方對準要衡量物體的起點,以一手置放於螢幕上,另一手拿著手機滑動直至螢幕上的尺抵達被衡量物體的尾端。只要滑動紅色三角即可將尺的衡量數值歸零。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b_-AAILvw]

小編速評 : 軟體容量只有 0.7 MB ,卻非常實用,出門在外突然要尺時就把 iPhone 拿出來吧 !

  • 應用名稱:Rul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