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了!Capcom 恐怖 VR 新作《Kitchen》的真身竟是旗下知名恐怖遊戲!

Resident Evil 7

  還記得 Capcom 即將推出一款恐怖 VR 遊戲《Kitchen》嗎?Capcom 可說是對遊戲內容保密到家,就連在其他遊戲展展出時,除非親自體驗,否則都無法知悉遊戲畫面。但在這次的 E3 展上不僅是公布了遊戲畫面,而且還有個最令人驚喜的內容,那就是這款遊戲其實是《Resident Evil VII》

Resident Evil 7

  《Resident Evil VII》將於 2017 年 1 月 24 日登陸 PS V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_Hbr9ITvc0&w=400&h=2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