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公布 PS VR 發售日期!數款新作情報公開!

PSVR

  受到玩家期待的 PS VR 在今天終於是公開了發售日期,將會於今年 10 月 13 日登場,售價 399 美元。此外,Sony 也一併公開了數款支援的遊戲,除了《Resident Evil 7》以及《Final Fantasy XV》都將支援 VR 之外。另外也有蝙蝠俠的新遊戲《Batman: Arkham VR》、射擊遊戲《Farpoint》、恐怖遊戲《Here They Lie》等新作。

PSVR

  《Final Fantasy XV》的 VR 部分是以主角群們共同戰鬥為主題,並利用瞬間移動以及射擊的方式來協助戰鬥。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Vk3EEjgd8]

  《Batman: Arkham VR》雖然沒有公開遊戲畫面,不過從影片中可以得知這次的遊戲主題依舊是跟小丑脫離不了關係,而且似乎會將主題圍繞在蝙蝠俠的真實身分上,遊戲預計將於今年 10 月發售。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dZvJfxqtE]

  射擊遊戲《Farpoint》的故事則是設定在異星上,玩家在一次任務中要負責接送正在木星附近研究異常物體的科學家們,但是這異常物體的破壞使得主角和科學家們被傳送到不知名的異星之中。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18R6Sb97nM]

  恐怖遊戲《Here They Lie》則是要讓玩家進入夢魘般的城市進行探索,而雌伏在暗處的生物將會為你的冒險旅程帶來驚悚的變數。玩家除了要努力生存之外,也將要試著解開神秘黃衣女子的真實面紗。遊戲預計將於今年秋季發售。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bcha7Q4p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