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 Logo 被網友指摘:和 Dota 2 的 Logo 非常相似!

dota 2 logo.0

隨著 iOS 10 推出,內置的 App News 也同樣作出改變,除了功能和介面重新設計之外 Apple 還額外更改了 News 的 Logo。不過對於 Dota 2 的玩家來說,第一眼見到這個新 Logo 應該會很詫異,是不是可以在 iOS 10 玩 Dota 2 呢?原來是因為有網友表示,News 的新 Logo 與 Dota 2 的 Logo 非常相似,相似到離螢幕遠點都真的以為是 Dota 2 的 Logo。

apple-news-top.0.0

▲右上角:News 新 Logo

dota-2-logo.0

▲Dota 2 的 Logo

看完兩張圖各位認為相似嗎?其實設計的風格是相同的,為什麼 Apple 會重新設計 News 的 Logo 呢?如果你細心看的話會發現新 Logo 與英文字母「N」相似,而 Apple 正是根據英文字母 N 而設計這個新 Logo 的。

至於 Dota 2 的 Logo 則是根據遊戲地圖的設計,斜線代表了阻隔 Radiant 和 Dire 的那條河。

實際上相似的 Logo 並不是只有 Dota 2 和新 News 才有,Google 也曾經將相似的 Logo 應用在 Nexus 上。

2545abbfe43647b.jpg_600x6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