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新作驚登場!發布會現場尖叫連連!

God of War 8

  在今日 Sony 的 E3 媒體發佈會中,一開始出現一位大家都沒有印象的小男孩,不過後面卻傳出一名男子的聲音,男子打算帶他去狩獵。而在男子走出黑暗中之後,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因為那光頭、那身上的印記,不就是大名鼎鼎的戰神克雷多斯嗎!?而在他帶男孩去狩獵的過程中,也遇上了怪物侵襲,不過這次的故事似乎會圍繞在這名男孩身上。

God of War (8)

  在遊玩影片中,玩家操控的仍然是戰神克雷多斯,儘管年邁,但戰神實力依舊,對男孩儘管嚴厲卻也是溫柔。戰鬥部分則是與以往有著不同的風格,卻也更為暴力寫實,很有趣的地方是近戰武器也可以投擲使用,並在戰鬥後回收。

  而這款戰神新作僅以《God of War》為名。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_GCPaKyw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