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有望?盤古團隊發出 MOSEC 2016 安全峰會邀請函!

mosec 2016

Apple 已經為開發者推送 iOS 10 第一個測試版,踏入 7 月 Apple 即將會推出 iOS 10 公開測試版,很快 iOS 9 時代將會結束,正當大家以為 iOS 9.1 是 iOS 9 最後一個完美越獄系統的時候…其實未必!盤古越獄團隊(推出 iOS 9.1 完美越獄工具的團隊)今天向業界發出邀請函,是 MOSEC 2016 安全技術峰會邀請函!雖然 MOSEC 2016 安全峰會的舉行日期早已決定,不過盤古這次公開發起邀請函,難道是有越獄的好消息?

mosec-2016

20160614_192452_925

MOSEC 2016 安全技術峰會將於 2016 年 7 月 1 日在中國上海凱賓斯基大酒店舉行。

img_099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