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最重要更新!Siri 語音助理 3 大功能介紹!

Siri 2

蘋果正式發佈了全新電腦系統 macOS 更新,當中加入了多個重大新功能,而當中,用戶最關注的,當然就是 Siri 這個最重要的功能更新吧?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macOS 版本的 Siri 特點。

Siri-2

iOS 上一直存在的 Siri 終於來到 Mac 平台了,可以進行像 iOS 上一樣的操作,更可以打開你電腦內的指定文件檔案,亦可以在網上尋找不同的圖片,並馬上下載到你的電腦,更可以發送訊息到不同聯絡人,介紹電影,更加入畫中畫影片播放功能。

Siri-1

1:更智能助理!

Siri-6

Siri 可以在你不同工作中,幫助你更快完成操作,例如你想要發送郵件,需要加入圖片時,可以要求 Siri 幫助你在網上尋找圖片,選取你想要的圖片後,就會自動加到你的郵件文稿中。

2:尋找檔案位置!

Siri-4

Siri 可以幫助你尋找檔案,你只要說出你想要的檔案特點,例如時間、類別等,就可以尋找相關的檔案,不需要你在 Finder 中輸入文字搜尋。

3:最新資訊!

Siri-5

用戶可以在 Mac 上使用 Siri ,取得最新的比賽結果,甚至最新的天氣資訊,就像你過去使用 iOS 裝置的 Siri 功能般,更方便,不用切換你手上的裝置就可以完成。

Siri-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