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的 Siri 超進化!3 大亮點全面剖析!

ios 1 1

在以往的 iOS 版本中,不知道大家又是否滿意 Siri 為大家帶來的體驗呢?而 Siri 的功能又是否實用呢?在今年的 WWDC 2016 中,蘋果為 Siri 帶來了一個相當大的功能更新。
ios 1

1. Siri 正式開放給各開發者使用

雖然表面上看來這個沒有什麼特別,但其實如果各位開發者可以把 Siri 整合到他們的 App 之中的話,Siri 的功能就可以變得更強大,就有如 YouTube 一樣,以往用戶如果要在 Siri 搜尋一些影片的話,Siri 就只會為大家透過搜尋器,在網絡上尋找有關的資料。但如果整合到 App之中的話,用家就可以專門地只獨立搜索 YouTube 內的內容,就不會找到沒有用的資料了。

wwdc-2016-siri-for-devs

2. Siri 在日常生活的參與程度將會更高

用家日後可以透過 Siri 在 WhatsApp 或是 LINE 等等的第三方訊息工具之中,透過 Siri 強大的語音識別功能,更有效更快速的發送訊息。亦可以透過 Siri 開始運動計劃、以 Siri 使用 Uber 服務,亦可以在 CarPlay 中,透過 Siri 操作 CarPlay 的各項功能,包括撥打電話等等。

ios 17

3. Siri 將會與鍵盤有著更深度的整合!

Siri 會深度學習用家的回覆及說話習慣,如果用家在與朋友傳短訊時,當對方問及用家所身處的位置的時候,Siri 就會自動提供 GPS 位置資訊建議,當然用家可以選擇是否發送個人的位置,如果你和朋友約定了一個約會的話,亦會為你自動在行事曆中建立事件。
ios 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