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也沒有提及! iOS 10 修正了一個不為人知的音樂 App 小問題!

ios 10 silently fix a bug between music app background 00

ios-10-silently-fix-a-bug-between-music-app-background_00

就算去到 WWDC 這個大場面,蘋果也很少提到新版 iOS 的安全性更新以及問題修正細節。iOS 10 隨昨晚 WWDC 的 Keynote 推出,不少功能悄悄地加入。除此之外,iOS 10 還解決了一個不為人知道的音樂 App 背景運行小問題!

iOS 10 beta 發佈之後,不少開發者紛紛為自己的手機升級上去。其中 Cult of Mac 網站亦為 iPhone 6s 升級,卻發現這個升級解決了一個曾令他們十分困擾的一個問題,就是拍照的時候音樂 App 突然暫停播放,這個問題只有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出現,而且通常在用戶一邊以相機 App 拍攝一邊聽音樂的時候發生。升級 iOS 10 beta,雖然音樂 App 的突然停止問題解決了,但同樣問題仍然發生在 Spotify 之類的音樂 App 之中,看來未來的 iOS 10 的 SDK 能否讓開發者解決到這個小問題。

ios-10-silently-fix-a-bug-between-music-app-background_01

用戶有沒有出現同樣的問題?不妨參與開發者 beta 或登記公眾 beta 以便升級到 iOS 10 beta 試一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