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年來首次改變!蘋果竟棄用標誌性「滑動來解鎖」設計!

IMG 0010

蘋果在最新發佈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使用了新介面設計,當中加入了 10 大功能更新,不過原來有一個用戶最常用的 iOS 設計,已經被蘋果移除了,就是爭論多時的「滑動來解鎖」。

IMG_0010

蘋果在 iOS 10 中,將鎖定介面的解鎖方式重新設計,不再需要滑動來解鎖,而是使用 Touch ID 的 Home 鍵,按一下啟動顯示屏,按一下解鎖,滑動只是啟動工具列及快速啟動相機,

IMG_0002 2

這個設計上,用戶使用 Touch ID 的話,就會更方便解鎖裝置,不過沒有使用 Touch ID 來解鎖的話,就必需要再按一次才能解鎖,對於 Home 鍵受損的用戶來說,會有點不便啊!

IMG_0003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