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5 全軍覆沒! iOS 10 再也不支援這些 iOS 裝置了!

iOS 10 2

iOS 10

iOS 10 beta 隨 WWDC 2016 發佈之後,蘋果也再一次淘汰舊裝置,迫果粉升級 iPhone。除了大家知道 iPhone 4S 不能升級 iOS 10 之外,其實還有更多裝置也不支援升級上去 iOS 10。

蘋果在 WWDC 大會之中明言有不少舊機支援升級 iOS 10,但是在蘋果網站的 iOS 9iOS 10 Preview 頁面最底部支援裝置部分,你可以發現 iOS 10 支援的裝置除了缺少 iPhone 4S 之外,也缺少 iPad 2、the new iPad(第 3 代 iPad)、初代 iPad mini 以及第 5 代 iPod Touch。換言之,上述機種不能升級到 iOS 10。如果持有這些 iOS 裝置而你又想一嘗 iOS 10 的新功能的話,都是「聽蘋果的話」購買全新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吧,香港用戶也可以透過 Apple Store 回收計劃換取 gift card 以較便宜的價格購買新的蘋果產品。

ios-10-no-support-apple-a5-cpu-device_01
上圖是 iOS 10 支援的蘋果產品。
ios-10-no-support-apple-a5-cpu-device_02
上圖是 iOS 9 支援的蘋果產品,看看 iOS 10 缺少了哪件產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