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下載!iOS、macOS、watchOS及 tvOS beta 版來了!

macos

蘋果在早前的 WWDC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 iOS、macOS、watchOS 及 tvOS 更新,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帶給各位,就是蘋果已經將以上 4 個新系統更新檔上載到開發人員網站,讓各位開發者可以率先下載嘗試新系統。

macos

與過去發佈新系統相同,這次更新只有蘋果已登記的開發人員才可以下載並安裝使用,非開發人員安裝這些測試版系統,將有機會導致裝置變磚,無法使用,而測試版本系統穩定性低。

1465839337398732

而使用測試版本系統的裝置,將會失去蘋果保養(保固),因此要維修裝置時得到蘋果的免費支援,就需要重新安裝現有的最新系統,所以各位要注意啊。

146583890327836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