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鍵解鎖取代滑動解鎖!Home 鍵損壞怎麼辦!?

S 2730519 1

稍早的時間,本站編輯為大家報導過,在 iOS 10 中,蘋果悄悄地移除了推出了長達 8 年的標誌性設計「滑動來解鎖」,是由於蘋果在 iOS 10 中,推出左及右兩邊的全新特別功能,不過如果對於一些 Home 鍵已經受損的用戶,又或是害怕 Home 鍵會受損的用戶來說,真的相當不便。不過小編發現到,其實也是有方便可以讓大家不用按 Home 鍵的情況下,使用密碼來解鎖。

S__2730519

其實這個方法相當簡單,只需要在設定中,開啟了「AssistiveTouch」的這個功能,就可以有一個虛擬的「Home 鍵」,大家就可以透過這個方法,在不使用 Touch ID 或是按下實體 Home 鍵來解鎖裝置了。如果 Touch ID 突然失靈的話,這個方法簡單是大派用場喔!(不過如果 Home 鍵早已失靈的話,大家還是需要把裝置送到 Apple 維修喔)

S__27361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