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cher》衍生新作《昆特牌》Beta 測試招募中!

Gwent

  在遊戲《The Witcher: Wild Hunt》裡,相信有不少人都沉溺於名為「昆特牌」的小遊戲,甚至有些人幾乎把遊戲時間都花在收集卡牌、卡牌對決上。但是想要玩昆特牌,不一定只有利維亞的傑洛特才辦得到,因為官方將會推出正式的《昆特牌》遊戲,目前也正在招募 Beta 測試玩家。

Gwent

  《昆特牌》將會於 PS4、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中登場,採基本免費制,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官方網頁利用電子郵件進行 Beta 資格申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Net72FPF8]

《昆特牌》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