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小隊再次出擊!《火線獵殺:野境》公開中文版上市日期!

Ghost Recon Wildlands 8

  今日在美國洛杉磯所舉辦的 E3 電玩展展前發表會上,Ubisoft 宣布經典暢銷品牌《火線獵殺》系列最新作品《火線獵殺:野境》將於 2017 年 3 月 7 日在 PlayStation 4、Xbox One 與 PC 平台上發售,同時公布了最新動畫宣傳片以及遊戲實機展示內容,介紹高自由度、且擁有多樣化軍事載具的開放世界多人合作冒險。

Ghost Recon Wildlands (8)

  由 Ubisoft 巴黎工作室負責開發的《火線獵殺:野境》,是第一款採用廣大且持續發展變化開放世界設定的軍事射擊遊戲。在這款遊戲中,玩家會發現在距今數年之後,邪惡的聖塔布蘭卡(Santa Blanca)販毒集團把玻利維亞這個國家變成了毒品王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9rDvRXRojA]

  被送往敵後的魅影小隊將破壞聖塔布蘭卡集團的運作、瓦解毒梟聯盟與貪腐政府,並將玻利維亞人民從聖塔布蘭卡的殘忍無情首領「噩夢」(El Sueño)手中解救出來。為了達成這個目的,玩家可以全然自由地選擇完成任務的方式,同時見證遊戲世界在他們的所作所為下而改變。

  《火線獵殺:野境》中文版將於 2017 年 3 月 7 日在 PS4、Xbox One 與 PC 平台上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