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公布全新動作冒險遊戲《Days Gone》!超緊張玩法令人直冒冷汗!

Days Gone

  Sony 在今天公布了由旗下本德工作室所推出的開放式世界動作冒險遊戲《Days Gone》,遊戲描述著在世界遭到破壞性的瘟疫感染兩年後,玩家要漂泊者 Deacon St. John 騎乘著自己的舊摩托車在這世界中生存冒險,並且與大量的被感染者戰鬥。

Days Gone

  根據官方描述,在這款遊戲的核心除了生存之外,更有多種要素使故事更人性化:絕望、失去、瘋狂、背叛、友情、合作、後悔、愛情以及希望。故事將呈現出在巨大的災難中,主角要如何找到生存理由。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95IaELdWDU&w=400&h=225]

  另外在現場,也有長達 6 分鐘的實機試玩影像,雖然主題一開始或許不是那麼吸引人,但是試玩影像絕對會教你為主角捏一把冷汗,遊戲的瘋狂程度簡直堪比電影《World War Z》一般。被感染者不僅人數眾多,而且全部都是瘋了似的在奔跑,主角又要如何從這危機中脫逃呢?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HbP_gdfQg&w=400&h=2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