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全新廣告!帶你向 iOS 10 說聲 Hello!

apple release ios 10 commercial 00

apple-release-ios-10-commercial_00

對一般人來說,iOS 10 在今年秋天 iPhone 7 推出時才會面世,但是蘋果為了希望用戶升級,急不及待在 YouTube 網頁上載廣告,帶你向 iOS 說聲「Hello」。

整段 49 秒的 iOS 10 廣告「Hey Hi Hello」,以蘋果從 1984 至今仍然的「格言」: Hello,穿插 iOS 10 在訊息 App、Siri、音樂 App、鎖定介面、住家 App 內不同新功能,iOS 10 預計會在 9 月發佈正式版,但一般用戶可以登記公眾 beta 版,最早會在 7 月開始提供更新。

另外,蘋果也將早前舉行的 Keynote 大會放上 Apple Event 網頁之中(連結在此),供果粉們重溫,同時亦在 YouTube 網頁上載了名為「New Beginnings」廣告,講到蘋果的 Swift 語言如何協助開發者更容易編寫程式語言,不論是年青人或新手也可以開發更好的應用程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