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要來香港了!銀行/商舖支援名單曝光!7-11、麥當勞、惠康等多家商戶支持!

applepay 1

不少人對 Apple Pay 很期待, 只要手持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即可進行支付,讓大家免帶信用卡出外,加上付費程序又快又簡單,比起直接用信用卡簡便。Apple 在 WWDC 2016 中提到香港快將支援 Apple Pay,而 Apple 香港品官方網站也正式公佈相關的支援銀行及商舖名單,看來香港用戶很快就可以正式使用 Apple Pay 了!

applepay02

支援主流銀行信用卡

香港區在支援的信用卡方面分別有 VISA、MasterCard 及 American Express,而合作銀行方面有豐富、恒生、中銀、 渣打、American Express、東亞及星展,那就是說全部主流的銀行也支援,預計大家只要使用這些銀行的信用卡即可通行。

applepayhk01

支援 Apple Pay 的商戶相當多

至於支援 Apple Pay 的商戶方面,實在令人大感意外!因為支援的數目實在極之多,從 7-11、Vingo、麥當勞、美心 MX、KFC、元氣、東海堂、美心西餅、Pizzahut、Pacific Coffee、Starbuck、惠康等等,這些日常生活緦會去商戶能提供 Apple Pay 支援,相信會加快 Apple Pay 在港的普及速度。

applepayhk02a

applepayhk02b
那麼 Apple Pay 何時正式來香港呢?Apple 沒有說出一個確實的日子,預計不會遲於 iOS 10 正式推出(秋季)吧?

applepay

官方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