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驚悚解謎遊戲!蛇溪的秘密 iOS & Mac 同時限免!

icon512x512 10

開發商 G5 推出的「蛇溪的秘密 9 Clues: The Secret of Serpent Creek(Full)」又限免了,這次更增加了 Mac 版本的限免。遊戲中是以 20 世紀 50 年代的美國為背景的驚悚故事。有 53 個奇異的地點、13 個難解的謎題和小遊戲、6 個奇怪的角色、19 項待解鎖的成就,你能否一一破解?

icon512x512

在遊戲中你最好的朋友 Helen Hunter(記者)前往沿海小鎮蛇港做關於萬蛇節的報導。不過卻失踪了,而她最後一個電話是打給你的。作為靈異事件私家偵探,Helen 希望你前往調查她發現的一些令人恐怖的東西。並且她讓你立刻趕過去。
調查神秘的地點,解決頗具挑戰的謎題,將線索拼湊到一起,了解 Helen 究竟遭遇了什麼。揭開控制這個小鎮的邪惡力量,阻止將蛇神帶回我們這個世界的邪惡陰謀!

screen568x568 screen568x568 (1) screen568x568 (2) screen568x568 (3) screen568x568 (4)

  • 應用名稱:9 Clues: The Secret of Serpent Creek(Full)
  • 應用類別:遊戲
  • 應用下載:iPhoneiPad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