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微博突然爆料!千元新旗艦手機欲在後日曝光!

xiaomi new smartphone 00a

xiaomi-new-smartphone_00

小米 除了發佈小米 5 之外,也全力進軍智能家居市場,當大家以為小米開始淡出手機,全力實行「新國貨」策略的時候,小米又再發佈全新的手機產品了。

小米公司突然在官方微博貼出一張照片,指小米將會在 6 月 15 日揭曉一件「神祕新品」,圖中有一部被紅布覆蓋的小米手機,但文字描述指是「千元新旗艦」,相信又是紅米手機 3 的新機,據中國市場消息預計,外形與紅米 3 變化不大,但換上了 8 核 1.4GHz 處理器。仔細看下去,你會不難發現這件新品屬其實是與中國聯通眾籌 3.0 合作定制的全新產品,恐怕目標只限制在中國用戶之中。

xiaomi-new-smartphone_01

小米過去銷售手機,都是在小米官網以及專門店發售,今次透過與中國的電訊商合作,相信可以擴大小米的銷售層面,保持小米手機的銷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