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安裝!無需 JB!在手機瀏覽器上直接暢玩任天堂 NES 模擬器!

webnes iphone

大家還記得紅白機嗎?曾經推出過多款經典遊戲的任天堂 NES 相信是不少人小時候的最愛,不知道大家現在會否想重玩一下呢?而且全程無需安裝任何軟件,只需要用上大家的瀏覽器,打開這款名為 webNES 的瀏覽器模擬器,就可以直接暢玩這款經典遊戲機內的遊戲了。目前只支援 iOS 及 Android 兩個平台的手機,桌面版瀏覽器將無法使用,除了內建的 5 款小遊戲之外,大家還可以透過 Dropbox 上傳自己的 NES ROM 遊戲,比如是 Super Mario 等等的遊戲,都可以相當流暢的遊玩。

webnes_iphone

使用方法

使用手機打開文章下方的模疑器網頁連結,就可以看到以下圖片的畫面,只要按一下就可以玩了。

c79a2866-b795-4136-aa06-8866d3f964d0

如果要上傳自己遊戲的話,按一下右上角的「+」(即是①),透過 Dropbox 上傳「.NES」的 ROM 遊戲檔案後,就可以看到「②」的遊戲。

541cacd2-b12e-4440-a0b3-c1e5628b6eff

然後就可以暢玩了

bc0d66a1-ea9e-422d-bf33-d131b31b3c74

模擬器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