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本週推薦 8 款 Google Play 新上架 App

cover

cover

我們將於每週介紹當週新上架(或更新)的熱門 App ,如果你是 Android 一族,敬請鎖定本專欄,不要錯過:

g01

1.DRAGON QUEST V

大名鼎鼎的勇者鬥惡龍五代,如今全中文化在 Google Play 登場!( iOS 也有)號稱是系列作中,劇情最引人入勝、最受推崇的一部。在以前,勇者鬥惡龍曾因為遊戲內的漢字過少,而讓玩家在劇情解讀上遇到困難,如今系統跟劇情全中文化,可一定要把握!

 

g02

2.Lock Screen Wallpaper

一款優質桌布推薦軟體,裡面精選多張桌布,無論是當鎖屏畫面或是主畫面桌布,都相當適合。

 

g03

3.Flamingo for Twitter (Beta)

簡潔有力的 Twitter 客戶端,讓使用者讚不絕口。由於常常更新改善,而且有一鍵預覽文章的功能,加上設計與使用者介面優良,推薦給常使用 Twitter 的朋友。

 

g04

4.Moto Camera

專為 2016 款的 moto 手機設計,除了保留晃動兩下手機即快速開啟的方便功能外,更與 Google Photos 結合。實用的智慧連拍,在按快門的前後時間進行拍攝,還能自動篩選照片,讓一切看起來更好。

 

g05

5.Parabre

升級到 3.0 的 Palabre ,是一款相當有設計感的 RSS 閱讀器。使用者可以連結 Feedly 的帳號,讀取訂閱的網站與文章,在手機裡接續著瀏覽。 3.0 版本增加了語音朗讀、顏色客製化、歷史紀錄等等功能。

 

g06

6.VSCO

更新 4.0 版,介面有了翻新。本質上是個社群加上專業濾鏡的拍照 App ,讓使用者汲取專家的智慧,購入各式各樣的濾鏡組合。文青風格應該會獲得許多人的喜愛。

 

g07

7.Moments

最近 Facebook 開始「強制性」要求客戶安裝 Messenger ,引起一發反彈;而照片分享軟體 Moments 最近也成為了排行榜的下載領先者。不過很奇妙的是,許多人下載並不是因為他很好用,而是官方傳出公告,表示不下載 Moments ,用戶 FB 的「自動上傳」照片資料夾就會被刪除。

 

g08

8.Yellow Booster

一款容量小,速度快的記憶體清理工具;使用後可以讓手機的反應恢復,不會被太多 App 或是多工認勿干擾。充滿一致性的黃色介面也是好評的原因之一,下載來試用看看就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