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fall 2》有單人模式!發售日正式揭曉!

Titanfall 2

  《Titanfall》自從推出以後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不過該作僅有多人模式,在劇情上顯得薄弱許多。而在即將登場的《Titanfall 2》裡,將會有單人劇情模式,今天官方也釋出了單人遊玩預告,故事描述著應該只是機甲的泰坦 BT7274,在原先的鐵馭死亡後產生了自我意識,並為自己尋找下一名鐵馭駕駛員。

Titanfall 2

  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希望成為鐵馭的反抗軍步槍兵,對抗 IMC(星際製造有限公司)陣營,你將與其他戰場老兵駕駛的先鋒級泰坦一起執行各種任務。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butTQ8Yow]

  另外在多人模式裡,《Titanfall 2》將提供玩家更深度的遊戲體驗,包括會新增新的泰坦機種,更多的鐵馭能力,以及更為豐富的武器種類與自訂選項。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SYN1AshZY]

  《Titanfall 2》將於 2016 年 10 月 28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