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回來啦!HD 重製版重現精美奇幻世界!

Skyrim Special Edition

  Fus Ro Dah!讓玩家沉浸於遊戲世界中上百個小時的《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今日宣布將推出重製版,其實遊戲推出後就有非常多的模組致力於提高遊戲畫面表現,如今由官方推出 HD 重製版想必更是讓玩家傾心。不僅如此,這次的重製版中也將整合模組功能,想必會讓 Skyrim 的高人氣再度重現!

Skyrim Special Edition

  在《Skyrim 特別版》中,除了帶來更精美的畫面及環境表現之外,也會包含官方所有附加內容。該作將於 2016 年 10 月 28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

(Skyrim 特別版介紹於 3:15 處)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2Qw9BI6R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