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天價收購!微軟262 億美元收購 LinkedIn!

linkedin

著名商業社交網站LinkedIn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過,而近日就有消息顯示,微軟準備以262 億美元現金,天價收購擁有 4.33 億用戶網站 LinkedIn,代表未來將有機會與微軟推出的軟件深度整合。

linkedin

微軟準備以 262 億美元現金,每股 196 美元的天價收購LinkedIn,LinkedIn將保留自己的品牌,會直接隸屬微軟的productivity and business processes部門,原LinkedIn CEO Jeff Weiner 將會向微軟 CEO 匯報工作。

microsoft-building-logo2-1920

微軟近年來,將硬件方向重新導向至跟軟件整合,希望可以打造出更優質的使用體驗,首先從商業市場著手,未來會如何著手呢?

microsoft-hq-redmond-970-80

不過外界有聲音表示,每一間公司被微軟收購後,公司業務都會急轉直下,Skype、Nokia 已經是一個個例子,希望今次LinkedIn 被收購會是例外吧。

nokia-will-be-sell-to-foxconn-by-microsof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