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3D 渲染影片及疑似保護殼再流出!大小規格對比齊齊曝光!

iphone 7 video and case rumored leaked 00a

iphone-7-video-and-case-rumored-leaked_02

WWDC 2016 傳統上是屬於軟件的,蘋果一般不會在此發佈 iPhone,但 iPhone 7 的傳聞、照片到今日仍然源源不絕流出。

法文網站 nowhereelse 不畏 WWDC 來臨,繼續流出 iPhone 7 的渲染影片甚至疑似保護殼照片,其中影片來自爆料狂人 @onleaks,流出了 iPhone 7 的可能大小規格,並對比在 1 月流出的 iPhone 7 以及 iPhone 6s 渲染圖。從影片可見,iPhone 7 在 3 月流出的渲染圖,大小與 iPhone 6s 一模一樣,都是 138.3×67.1×7.1mm,但看底部,除了確定沒有 3.5mm 耳機接口之外,底部其他部分例如喇叭在 3 月的渲染圖和 1 月的渲染圖的分別甚大。

iphone-7-video-and-case-rumored-leaked_04 iphone-7-video-and-case-rumored-leaked_05

另外他們還流出了保護殼生產商 Sanfeng 製作的 iPhone 7 保護殼,你可以看到少量外殼部分,但不論是鏡頭、靜音按鈕的位置都與早前的工業繪圖流出十分相似,由於保護殼生產商需要在蘋果生產 iPhone 的時候獲得機殼資料,以便製作保護殼,因此流出的圖片暗示了 iPhone 的真正形狀。

iphone-7-video-and-case-rumored-leaked_01 iphone-7-video-and-case-rumored-leaked_02  iphone-7-video-and-case-rumored-leaked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