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錯過的經典作品!《勇者鬥惡龍 V》中文版正式推出!

0001388453

繼早前著名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宣佈推出《勇者鬥惡龍 IV》之後,近日 SQUARE ENIX 再宣佈,《勇者鬥惡龍》系列中的《勇者鬥惡龍 V: 天空的新娘》繁體中文版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這部作品是「天空系列」的第二作,主角是和父親帕帕斯一起在世界中旅行的少年,他在經歷了無數冒險後,逐漸成長,踏上了尋找 “天空的勇者” 的旅程。

0001388453

在遊戲中作為敵人與主人公戰鬥的怪物,這回將成為夥伴。只有怪物才能使用的特技和各種咒文,將在遊戲中有出色的表現。遊戲中的對話的內容會根據遊戲的進展和狀況發生各種變化,在城鎮和城堡中可以使地圖 360 度旋轉,讓玩家可以觀察更多不同的視角,而夥伴們可以透過自己的意志進行戰鬥,會依據不同狀況,作出不同的作戰模式。而老虎機、撲克、怪物格鬥場、史萊姆賽跑這些熟悉的娛樂要素亦將會在遊戲中重現,賺到的代幣還可以兌換道具。遊戲採用單次買斷形式推出,售價為 450 新台幣或 118 港元,購買後沒有其他收費項目。

dq5 1

dq5 2

軟件名稱:DRAGON QUEST V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Android
售價:新台幣:NT$ 450 或港幣 $1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