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全景相機!支援 Facebook 全景拍攝應用限免!

icon512x512 9

曾號稱 iOS 平台最好用的全景拍攝應用《DMD Panorama》今天再次限免。支援拍攝 360 度相片。早前 Facebook 推出 360 度相片拍攝功能,允許用戶自由上傳、觀看各種 360 度相片。同時本站也推出教學教各位讀者如何拍攝 360 度相片並上傳到 Facebook,但原來除了內置的相機全景模式之外,利用 DMD Panorama 也能做到,而且拍出來的全景相片真實感更強。首先用戶需要豎直 iPhone 並點擊屏幕,然後平穩移動相機,DMD Panorama 就會自動拍攝全景相片。同時間 DMD Panorama 內還有一個社交平台,允許上傳和查看 360 度相片。

icon512x512

特點:
– 全自動捕捉系統
– 快速無縫拼接,瞬間呈現效果
– 完全曝光控制
– 沉浸式 3D 立體瀏覽,輕捏或雙擊縮放,自動播放…
– 360 度全景
– 本地畫廊
– 網絡畫廊,觀賞數千全景照片
– “附近”畫廊,觀看自己位置附近的全景影像
– 無需註冊即可在設備上保存全景照片
– 註冊/登錄後免費上傳至 Dermandar.com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5)

screen322x572 (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bxv2pWEks

  • 應用名稱:DMD Panorama
  • 應用類別:相機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