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遊戲續作《Dishonored 2》最新預告!新型態超能力曝光!

Dishonored 2

  在今日的 Bethesda 媒體發布會中,揭露了《Dishonored 2》的最新預告影片,包括遊戲內遊玩畫面以及新的超能力一併曝光。此外官方也揭露了遊戲的典藏版內容,將另外附贈一枚遊戲中的戒指以及代表性面具。

Dishonored 2

  在這次的劇情裡,玩家要恢復扮演超自然刺客的角色,並在這世界中選擇你自己的道路,你是會選擇扮演皇后 Emily Kaldwin 或是皇家守護者 Corvo Attano 呢?你是會無聲無息地闖過,或是血濺你走過的道路?你會如何組合你的角色能力、武器與道具來抹滅你的敵人?故事將會回應你的選擇,並帶來最奇妙的結果。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FtACeifcU]

《Dishonored 2》典藏版內容:

Dishonored 2 Collector's Edition

  《Dishonored 2》將於 2016 年 11 月 11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