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香港推出新 4G 服務計劃!竟送送 1 MB 中國數據….

cmhk

中國移動香港今天以全新面貌會見大家,並且推出新主題「4G 網絡 越連越近」提升品牌個性。這次中國移動香港以充滿活力的廣告形象和全新主題「4G網絡 越連越近」給予品牌新定位。中國移動香港近年來不斷推出各種 4G 網絡服務,同時由於母公司中國移動擁有的全球規模最大的網絡優勢,即便你是申請中國移動香港的客戶亦能享受到中港兩地數據共享服務的便利。

cmhk

為配合全新形象因此原有 4G 服務計劃名稱也會統一更改!

cmhkk

4G 服務計劃介紹

No.1 「全城移動」4G 本地服務計劃

China Mobile Hong K ong_全城移動4G本地服務計劃

  • 備有 1GB、3GB、6GB 及 10GB 數據用量以供選擇,月費低至$148。
  • 可享全速 4G 優質網絡,現更額外贈送 10MB 中國內地數據。
  • 縱使身處內地,仍然通訊無間。
No.2 「移動 42」4G 服務計劃

China Mobile Hong K ong_移動42 4G服務計劃

  • 首 1GB 本地數據傳輸速度最高達 42Mbps,且用途不受限制。
  • 達 1GB 後本地 1GB 後本地數據傳輸速度最高為每秒 384kbps。
  • 額外贈送 1 MB 中國內地數據。
No.3 「移動 Lite」4G 服務計劃

China Mobile Hong Ko ng_移動Lite 4G服務計劃

  • 本地無限數據 (本地數據傳輸速度最高為每秒 384kbps)。
  • 額外贈送 1 MB 中國內地數據。
No.4 家 FUN 移動 4G 分享服務計劃

China Mobile Hong Ko ng_家FUN移動4G分享服務計劃

  • 備有 8GB、12GB 及 25GB 數據用量以供選擇,月費低至$398。
  • 除主卡外,更可配備多達 5 張成員卡及額外 3 張副卡。
  • 一家人同時共享 4G 極速流動網絡。
No.5「飛常大中華」4G 服務計劃

China Mobile Hong K ong_飛常大中華4G服務計劃-1

  • 備有 1GB、3GB、6GB 及 10GB 數據用量以供選擇,月費低至$168。
  • 只需一個月費,即可尊享中國、香港、澳門和台灣四地數據。
  • 無須換卡,可輕鬆遊走兩岸四地,盡享高速穩定的流動數據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