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棒透了!《Battlefield 1》最新預告展現極度真實的一戰戰場!

Battlefield 1

  《Battlefield》系列最新作品,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主題的《Battlefield 1》今日釋出了遊戲最新預告,展現極度真實的遊戲畫面,讓戰場上的槍林彈雨栩栩如生。此外本作也將有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裡最大型的多人戰役,最多可支援 64 名玩家連線戰爭。在前所未見的動態可毀滅環境中不斷修正你的戰鬥策略。

Battlefield 1

  在單人模式裡,玩家將在史詩般的戰役中殺出血路,從法國城市突圍巷戰,到義大利阿爾卑斯山的空曠地形戰,或是在阿拉伯沙丘上的激烈戰鬥應有盡有。作為士兵參與這些大規模戰爭,或駕駛陸海空載具,無論是陸地上的坦克與摩托車,到雙翼飛機與巨型戰艦等,來協助戰事進行。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Y3hlQEOc0]

  《Battlefield 1》將在 10 月 21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