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板已經架起!香港第 5 間 Apple Store 正式登陸沙田了!

5th apple store sha tin 01

5th-apple-store-sha-tin_00

早前我們流動日報流出傳聞,指蘋果會在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會開設 Apple Store,而這個傳聞終於證實是真的。

小編在沙田新城市廣場 4 樓 428 鋪(原馬莎百貨)的位置視察,看到蘋果已經在 Apple Store 沙田店圍上一片灰色的圍板,中間只有一個蘋果標誌以及蘋果香港的網址,由於該店附近通道不是商場內的主要通道,所以遊人不易發現。小編詢問過鄰近詢問處的職員,他們指沒有收到消息指該店鋪會在哪個日子開幕。目前蘋果香港網頁並沒有列出沙田分店的消息,所有分店的情況仍然保持隱密。

5th-apple-store-sha-tin_01 5th-apple-store-sha-tin_02 5th-apple-store-sha-tin_03 5th-apple-store-sha-tin_04

沒有平台空間!Apple Store 只有 4 樓那一層!?

至於曾流傳在 5 樓戶外露天平台某個位置也是 Apple Store 的範圍,小編在實地視察之後,沒錯,確實這個平台在進行工程,但沒有圍上灰色的圍板,而且蘋果一般都不會在分店裝修圍板上寫上開幕或完成日期。這個圍板圍著的似乎只是商場的一般工程,並非 Apple Store。

5th-apple-store-sha-tin_0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