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mm 大小 Apple Watch 錶帶可否安裝到 42mm 錶身!?網民實試有驚喜!

38mm apple watch band with 42mm model 01

38mm-apple-watch-band-with-42mm-model_01

Apple Watch 採用獨特的連接扣,扣穩錶帶和錶身之餘,也創造了更簡單的更換錶帶方法,但這手錶有 38mm 和 42mm 兩個不同大小,兩種不同大小的錶帶是否可以互相安裝到不同大小的錶身?

看蘋果官網的文件指,Apple Watch 的 38mm 和 42mm 錶帶的連接位的長度是有微細的分別,理論上兩種不同大小的錶帶不能互相安裝到不同大小的錶身,但是 iOS hacker 網站的一名 Apple Watch 用家就因為買錯了 38mm 的錶帶,決定嘗試將錶帶安裝到 42mm 錶身的時候,竟然發現,其實 38mm 錶帶是可以像下圖一樣成功安裝到 42mm 大小錶身。

38mm-apple-watch-band-with-42mm-model_00

由於大小不一,結果令錶帶扣完全嵌入在錶身的扣位之內,而且留有空位,但以較大機身安裝較小的錶帶很難看得出,效果仍然可以接受。他們亦提到 42mm 的錶帶也可以安裝到 38mm 的錶身,只不過錶帶會嚴重突出,不好看,也不建議這樣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