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男子花了 13 天時間才找回 iPad!原因竟是單身…?!

Cj5PCERVEAAEHwf

相信不少人都有不見東西的經歷,如果不見了手機、錢包更會令人抓狂。國外一名男子 Fresh Bluntz 日前就不見了一部 iPad,不過 Fresh Bluntz 並不知道是自己弄丟了還是被人偷了。不過 Fresh Bluntz 翻遍了整間屋都不見有 iPad 的蹤跡,終於在第 13 天…

Cj5PCERVEAAEHwf

Fresh Bluntz 終於在第 13 天在自己車上的副駕駛找回 iPad,因為 iPad 的保護套和駕駛座的皮套顏色太相似,當 Fresh Bluntz 將這件事上傳到 Twitter 後引來網友瘋狂的評論,而且更有一些非常奇葩的答案。一位網友表示:“從這個日子可見 Fresh Bluntz 單身已久。” 意思是一直沒人坐副駕駛的位子。另外還有網友表示:“選合適的保護套是非常重要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