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也要智能?PHILIPS 推全新智能牙刷!口腔情況即時知!

Philips1

Philips1

曾幾何時,電動牙刷面世令很多人刷牙的時候變得更方便,更省力,更清潔!(當然有人因為更方便卻變得更不潔)。配合現今世代甚麼都要智能的潮流,PHILIPS 就在近日公開發佈了這一支名為 The Philips Sonicare FlexCare Platinum Connected 的智能電動牙刷。

 

Philips2

 

售價更是「Platinum」的定位,高達 USD 199 (約 HKD 1500 或者 TWD 6500)!但是該牙刷內置多個不同的感應器,能夠在用家刷牙的時候,即時得知口腔的清潔程度。而手把上也有不同的按鍵及指示燈,包括主開關,藍牙開關及連線狀態,振動強度等。

Philips3

連接手機程式,每次刷牙的時候也可以知道哪一隻牙還未有刷得到,或者是哪一個地方還未刷得足夠時間等等。而且配合當中的壓力感應,軟件也會告訴你刷得太大力或者是用力不足。而且內置計時器,鼓勵用家每次刷牙都能達到 2 分鐘,以達牙醫的建議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