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用!全新桌面鍵盤配「IP67」防水防塵級別!

002 2

電腦產品中,最多人會使用到的配件產品,就是鍵盤,不過鍵盤亦是因為經常放在桌面上,因此裝置損壞的機會率相當高,當中最大敵人,就是水及塵,而早前台灣廠商Tesoro Technology設計出一款防水防塵的鍵盤,可以經歷更多考驗,更耐用。

002-2

台灣廠商Tesoro Technology設計出一款防水防塵的鍵盤,名為Tesoro IR switch,防水防塵級別達「IP67」,可以經得起日常生活出現的水傷害及長時間放置的塵,而每一個按鍵,都會使用Kailh LED 背光設計,有1677萬種顏色讓你選擇。

005-2

目前產品並不是正式完成品,預計將會在 9 月正式推出,對於經常將電腦桌當作餐桌使用的你,絕對有購買的必要吧?

Tesoro IR switch

Tesoro IR switch-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