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Siri 你終於都守不住秘密了?

siri2

 

siri2

在這一兩天,不同地區的網友都紛紛「盤問」他們的 Siri ,務求要得到些 WWDC 會發佈的秘密!暫時而言,港區 Siri 都只願意表示 WWDC 的時間及地點,對發佈的內容好像沒有什麼透露。但英語 Siri 卻好像被問出一點點的線索,有網友嘗試以無甚關係的句子去查詢 Siri ,結果得到用詞有關「Finder」的回覆。

SIRI

圖中網友對 Siri 表示:「Siri, 在視窗中打開設定。」,而 Siri 卻不知為何回覆:「你好像沒有一個軟件名為 Finder 。」。

os-x-10-12-siri-for-mac_00

有分析指出現這一個回答是因為 Siri 的系統中已開始慢慢添加 Mac 系統中的各種指令,當中也務必為 Siri 添加些 Mac 系統中的專用詞彙。而 Finder 一詞更是只有 Mac 系統中獨有的用詞。

siri-co-founder-reinvents-viv_00

如果 Siri 進入 Mac 系統中,成為了 Mac 的個人助理,你又打算 Siri 可以為你在日常使用之上做到些什麼功能去協助你呢?相信 Mac 的 Siri 距離成熟的日子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需要走,不竟電腦系統中能夠做得到的功能比 iPhone/iPad 多得很。

iphone-user-not-love-siri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