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原生全景拍攝更「全景」!真正 360º 全景製作小工具!

dmd

如果你有使用 iPhone 原生的全景拍攝模式,你就會發現它難以做到 360º 的全景相片,而且無法不斷向同一個方向循環欣賞,就如地球儀似的方式欣賞。

DMD4

這一個名為 DMD Panorama 的老工具再次進行限免,用家可以以它來拍攝真真正正的 360º 全景照片,以工具內的相簿功能更可以將相片的左右端連接起來,成為一張張沒有盡頭的全景照片。

dmd

拍攝時,只需要按下螢幕開始,慢慢向左或右轉動,當螢幕上方的圖示合併起來,裝置就會自動計時大概兩秒的時間,確保用家的手已保持穩定,並自動拍下該角度的照片。而用家就可以繼續以剛才的方向轉動身體,將裝置指向另一個角度。

DMD

拍攝時,裝置必須保持同一個的水平方向,如果系統發現用家的水平角度超越可接受範圍,螢幕上方的圖示就會亮起紅燈,直到用家將裝置重新指向正確的方向。

DMD2

同時間, DMD Panorama 也是一個為 360º 全景照片而設的分享平台,用家即使沒有拍攝的靈感,也可以打開工具欣賞一下別人的作品!

 

  • 應用名稱:DMD Panorama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